close

 

最近的我...心中...心中乐透了,哇哈哈!!

就连每天的早餐吃咖喱饭也不感觉腻!!

反而像是越吃越上瘾哦,哈哈!!XDD


 

话说,最近蛮多好事发生呢~

前天姐申请已久的店铺终于拿到了!咔咔咔!!!

当晚一拿到锁匙就去参观了,虽然店很小,但地点蛮漂亮的~~~

店没我份,不是我的东西,是姐的,但也值得开心啦~~~

因为属于我家人的呢~ ^v^

最近我们可要忙着准备和计划属于我和姐的第一盘生意!!

Oop!!!又紧张又兴奋不已,连发梦都会笑的那种程度了 XDDD

毕竟都是第一次嘛...哈哈!

要学的东西还有好多呢~~~

的努力才行啊!不可让爸担心哦,绝对!!>o<

 

再来就是疯手机!

以前都觉得手机能联络能信息就好,

但时尚的社会不允许啊~!!

NOW IS TOUCH SCREEN TIME!!!

不是吗??

之前有说过很想要iphone系列的,

这几天看欣怡用sony erisson X10也不错叻,

荧幕大,外壳也很美,真的有股冲动好想买部给自己哦!>.<

目前我都在打听市场价,如果价钱合理我会考虑看看哦~~~

 

要感叹一下,蛮久没真正去追看港剧了!!

看完了“秘密花园”之后就一直狂追电影而已,

近几天我才开始追看“囧探查过界”,

知道很多人都会说,“到现在才来看,out唔out d啊~!”

嗯嗯,我承认是很out了,简直就很囧啊~~~

但真的很好笑哦~尤其是钟嘉欣上王喜身的时候,

那娘得...噗!!太搞笑了,咔咔咔!!

还有一部就是“鱼耀再花见”,这部非常适合我!!

因为是关于日本寿司的,哇哈哈!!

这种戏我肯定不放过哦!我最爱的日本和寿司~~~ ^^

而且张智霖也演到很皮呢,尤其是和胡心儿在一起的时候,

还有“百目鱼神”也是!超好笑呢!

搞笑这就是两部的共同点啦!!看了人也乐透哟~

一部在工作时看,一部就留在放工后看,哇~完全享受呢!XD

 

 

 

突然烦恼一下!

手电脑、手机、电脑词典...这3种让人浪费钱的物品,

一直不停地在我脑海里徘徊...

 어떻게?정말 미쳐 가고!!!

(怎么办?真的快要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