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个莫名的号码写来的信息,

要这么说也不算啦,

其实那号码是我先拿到的,怎么说呢...

就之前说过对那个“他”有点心动的那位,

终于...终于拿到他电话号码了!!T____T

可前几天就已经给他发过简讯了,

装作误以为写错信息的老土方式来认识他,

可他却没反应的说...T.T

 

所以在今天做了最后的决定,

再次鼓起勇气给他发了句超老土的话,

他也还是没回复...

在我把那号码删掉的近2/3个小时之后,

他终于给了回复...

 

糟!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糟!>.<

毕竟我也不太确定是不是他号码...

然后我就假装的不懂他是谁,

跟他聊过一番之后发现...

觉得那号码有点肯定了,就是他的!!

而他的人好像也蛮诚实的,

毕竟我在暗他在明,多多少少也会有点知道他在说谎还是真实的!

呵呵,我还是忍着那份正面目跟他继续聊下去...

因为很怕被他知道了我是谁了之后会变得很尴尬...

 

但对我来说最糟糕和比较心疼的是...

他说他有女友了...T___T

完全很受伤,也有点后悔了为什么要开始跟他玩信息...

但如果不去认识他的话我又会觉得自己不努力就放弃,

这也很不像话啊!!

哎...伤了又怎样,有没人知道有没人看见...

 

其实我还有点担心到最后要不要给他知道我是谁呢...

问过珊她们,到最后怎样才好,

她也说,那就要看自己了 >.<

我快崩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