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的主题应该算是成熟了那么一点吧,

以前读书时总是很想拥有自己的一间店,

而且总觉得这梦想距离我很远,

说真的,有多远我也不知道...

看上去那些老板娘像是很轻松,又自由自在~

这感觉我很喜欢 ^^

 

到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了...

该开心的也来了!该烦恼的也来了!T_T

这一切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完美!

而且心灵上也创下了很大的一个瑕疵!!

姐姐新开了间衣服店...

 

...虽然店是姐姐的,但姐很多东西都不熟不通,

所以很多东西都是我管理~

突然觉得有点像是升做CEO似得,呼....

2年多的工作果然不是白做的,

事物,人际关系等...还算有点行得通~

该熟悉的也不少!

 

爸总是说“那间小店只是我们学习开始的地方~”

对!听了这番话有时候觉得不需要太注重生意,

但真正开张后去做做下,你就不觉得会不得你不去在意这些!

要精心计算的东西真的多到你会天天都在想!

这些还不单只...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句话每个人肯定会知道到!

我不清楚我家的经到底是比别人厚又难还是薄又简单~

但我确实是个每天都在烦恼的小女孩!T^T

这不是我想的...

要是我可以做个没烦恼开心度过每一天的小女孩,

那该多好不是吗?!

 

看到爸妈都老了,那长子又不长进,

爸妈操心也开始加重了我的担心!

这几天为了那间店,享受时间和我心爱的电脑也抛开了!

而我又还在the island shop打着工,

店里暂时就有妈妈和姐姐来顾,

有时候因为看不到,就一天几通电话拨过去问状况~

休息时间的两个小时也会过去那里看看,

这样子的我是不是太神经质了,呵呵~~~

 

说真的,刚才和姐姐聊聊下我们都哭了 T^T

我真的有点控制不到那情绪,

是因为压力和要想的事情太多了...

一心想快点把店搞好,可是这些东西是急不来的~

全部第一次做生意都拼了!

而且这几天我都很迟才睡觉,不!!

可以说是全家人都很迟才睡觉~

看得出,爸妈也很担心我们,在他们眼里,

“我们一直都是永远长不到的小孩!”

 

不能理那么多了,都已经走到这地步才说放弃我不就成了废材?!

绝对不可以这样!!

 

已夜深了,累坏了,大家补眠去吧~

安心睡一觉,明天的事明天再说!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