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哦~ 最近一只顾着打理新店和工作...

昨天终于有一日的假期了,

但还是要去新店帮忙...

下午真的顶不顺了,3点左右我就回家睡觉了...

一醒来已经是傍晚7点了,

Wow~还蛮厉害睡的嘛!!

而且我也好久没睡午觉了呢~

难得这次会睡到那么熟!

 

最近我的黑眼圈真的超厉害,超深的... T_T

这次不是开玩笑的~

不单只这样哦,昨晚我量了自己的体重,

靠!竟然瘦了4公斤哦!

哇哈哈!!才忙一星期而已,不用特意去减肥就自然暴瘦了一圈!

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嘛~感觉很好玩呢~!不是吗,哈哈!

 

新店要装speaker了,哇咔咔咔!!

无论如何...

Music Is My LiFe!!

这才不会闷到嘛~ ^^

再过多下个月,就要向the island shop say goodbye了~

现在没什么不舍这里了,

因为珊和包包怡都去新加坡工作了,

倩又下午才进工的,

就算她来做工也是只顾着聊电话的啦~没差... =.="

所以现在的心情是...好想快点逃离这里~

<<<(给老板知道还得了 >.<) XDD

 

老实说,我要感谢的人还真的很多很多,

因为对于很多东西都一窍不通!

老板和老板娘都帮助我不少,

还跟我说“如果有什么不明白或是不懂的可以问我们!”

听到这句是真的很感动下!! T_T

不单只有他们俩,还有爸爸的几位朋友也帮了我们不少忙,

意见也给了不少...

我会永远记得的!! ^^

说到最后最辛苦的那两位还是爸爸和妈妈了...

这几天真的很心疼他们~

 

暂时说到这里吧,有机会再上来抒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