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到学校假期就是我们这行开始忙碌的时候!

只要想想就觉得肯定很累人的!

可是没办法,根本没得选择逃避...

 

 

昨天去过海回来,早上才发现竟然遗失了钱包!!

唉...里面贵重的东西全都不见了!!>T<

完全伤心啊!两百多块的钱不见了还不用紧!

最糟糕的是登记、lesson那些都要重做过!很麻烦啊!!

弄丢了钱包都已经很伤心了,又被爸妈念一下!!

一直说我的错我的错!!店的东西又忙得一团团!!

到底烦不烦啊!!!

 

 

真想一觉醒来钱包会出现在我眼前!

发生这样的事情是谁都不想的啦!!啊~!!!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错乱着!可是又不太能睡着...

一直只能说是“破财消灾”,这种安慰的话!

笑吧!尽量笑吧!!有时候想到自己的不小心就很想大笑!!

一直在问着自己,怎么肯能会不见的!!为什么!!!

很失落就对了!!我想我是不是快疯了!!!

 

 

昨晚欣怡回来叫出去喝茶都没心情去呢~

真不好意思到她,难得她回来~~~

或许朋友们看我在姐的店工作好像很自由很自在!!

呵呵!!其实真的累得很无言啊!!

要在这里抱怨的日子还真的很漫长!!!

日后大家肯定会看腻我的文章的了!!

好像都抱怨不完啊!

因为店里的老板太多了!!

意见不合或摩擦的现象是肯定有的!!

不满爸的做法、不满妈的唠叨!!!

一堆堆的!!真不知要说多少遍!!

 

 

心里偶尔还会挣扎着!

到底一开始开这间店是对的还是错的!!!

..............现在完全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