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好久不见了!!<<<(激动)

自从5月1号去姐的店帮忙之后就一直忙到现在!

根本没时间上来写哦~

就连上网玩电脑的时间也少...

那里的环境真的很累人,因为很热!

一开始几天还因为适应不到生病了!@~@

现在还算可以了...

 

 

说真的,我觉得在这里工作还要比之前的累人...

谁说拥有自己的店就轻松多了!

喜欢喜欢就关店休息,喜欢喜欢就坐在店里吹冷气等!

放屁!!这些事情都不曾做过!!

如果是打工的话,至少休息天还可以真正的休假一天~!

是!店是有关门休息过...

那只是表面而已!

我和姐的休假都是忙着去进货和收拾包装那些纪念品!

什么事情都要自己亲力亲为!!

工作还是一大堆!!忙得好累啊!!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这样!!

我并不是想抱怨,就只觉得那算是真正的休息吗...

有时睡醒一觉想到...“啊!要下去开店了...”

那种心情就只想说好累哦...

好期待哪天能够睡一大觉,就算醒来什么也都不用做呢!

 

 

最近发觉我体力好像真的很差!

姐比我好多了,至少她会感到很累是真的蛮少的~

而我..不知为什么每天一放工就累趴了!!>.<

这点让我羡慕到...

希望我体力能改进啦~~~

 

 

偶尔会想想,我选择这样的开始就该放弃某些东西...

因为已经开始了,就不能再回头了!!

最近看到爸爸还蛮心疼的...

对不起...我真的什么忙都帮不上...

我和姐只能做的就是好好打理这间店!

不想让你觉得失望!!

你说要重新打算某些事情,

或许你没想过那些好像都是你以前一手造成的!

要不然为什么家人都在向你抱怨!

谢谢你那么宠爱我们~真的很谢谢!

但是很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姐偶尔的埋怨,我偶尔的厌烦,还有哥和妈妈的...

你好像比我都还要清楚知道...

但能怎么办?!

呼~!!!

我越写就不知自己在写什么了...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