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主题因为不知要写什么好,

所以就随便放了“最近”这样敷衍的词...XD

真不好意思哟,好久都没上来了~

其实最近我都较常窝在Twitter上,

因为电话也能联系到所以就比较方便上那里咯~

但我还是不会遗忘这里的,呵呵...


首先,部落格换了新歌呢~!!(感动>v<)

哈哈!不对不对,要感动什么哦~

其实在换歌之前也想了好久,到底要上传什么歌才好呢~

因为最近很多喜爱的歌手们都发了新专辑和单曲~

我完全混了,真的好多好听的!!

2NE1、Big Bang、Block B、f(x)等等...

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Kana的《Alright》~

是日文歌哦~哈哈!!

因为歌词很触动到我!尤其是这句!!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It's OK It's Alright It's OK~~~ ”

单单一开头的这句就很有安慰我了~

加上那旋律...不用多说了吧~明白?!!

每次听这首歌时整个人就很陷入呢~呵呵!

 

最近真的很多歌手都发了新歌~

我都还来不及po上来啊!!(抓狂ing)

速度慢得跟乌龟一样! @.@

现在都几月了,还在po BB的special edition!!

真无言吧~哈哈!!

 

Hmm...最近韩国很多新团体也露脸了哦~ ^.^

有B1A4、Boyfriend、还有Block B呢!!

写写下才发现怎么都是B字开头的?!!

续YG Family的 BB (Big Bang) 之后

本人钟情第二波的 BB (Block B)呢!哈哈!!!XDDD

因为是走Hip Hop路线的,(这种风格还不被我去爱才怪 >v<)

歌曲风格和Big Bang一样~

而且看了舞台版的live,

想不到和当年Big Bang出道时期的人气一样旺!

而且也很有气势!!

看得出很有潜能的一队新团!!

我的脚已经半只踏入BBC了~ <<<(Block B的粉丝名)

XDDDD


 

给张照片欣赏下吧~哈哈!!

0d7299447b50bc13500ffe2d.jpg  

上方左边开始,太一(主唱)、B-Bomb、U-kwon、载孝、朴经(rapper)...

下方左边开始,队长Zico(rapper)、忙内P.O(rapper)~!

 

猜猜我的本命是谁??!!

哈哈~!其实7只我都蛮喜欢的~!

各有各的特色~

像忙内P.O的声线低沉得很像BigBang的TOP~!!

第一次听他开口时还真的吓到了...

但我有TOP就够了,不想要第二个~ @.@

<<<(什么话啊~当白痴一下下~!嘻嘻!)

载孝、朴经和ZICO...

这三位还在挣扎谁才是我的本命呢~~~(>//羞//<)

哈哈!都不重要啦~最重要是还没听过他们歌曲的朋友们,

我就要推荐你去听听了~!信我吧~真的好听! ^^

最近的手机铃声也换了他们的《Freeze》~!

他们的歌我最近天天在听~呀哈哈!!!

 

突然发觉我好像写了很多废话哦~

都还没说到我的近况呢...

不过还是老样子啦~应该不用怎么报吧...

七月份之后还有一个月的悠闲,

到马来人新年之后我看我就会崩溃了!!

因为...就没得休息了...好像要直到明年的华人新年哦! @.@

光想想就觉得很恐怖呢~!

난 진짜 몰라요~

只是和之前的环境不一样而已,应该没问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