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asa期间真是个休息月... =="

因为完全无人啊!整条街道都想死城一样!

8月1号开始就休息了5天

直到星期六才开店呢...

话说休息...其实人也忙得很... @.@

去体验了外跑工作的第一步...

呼~是店面关门休息而已,人其实不是咯...



今天真是很糟糕!

一大早开门做生意姐姐竟然算错钱!!

那位客人所买的东西总计应该是RM50的,

姐姐竟然少收RM20块啊!!

就连在一旁帮忙包的我也没注意到!

卖出之后客人走了姐姐才惊醒发现!!

OMG~!太迟了... T_T

脑海第一句出现的对白就是!“为什么会这样?!!”  >,<

为什么就连在一旁的我也没注意到姐姐收少了钱呢!!

真是粗心大意啊!!我们俩!!!

而且不是两块钱那么少,是二十块啊~

天啊!真是想不通... T^T

 


姐姐说可以不用赔的,因为没亏本,就只是像照原价卖出而已,

再说算起来是自己的生意...

可是我就说,这是我们的疏忽...不能这样就带过当没事发生哦~

为了不想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就算是给我们个教训好了!!

所以我坚决一定要一人赔十块钱给“阿贡”~

说真的,如果不这么做我们的良心还是过意不去啊!

因为明明可以赚的嘛~

却让那位客人那么Lucky的买到超便宜的货物!!

真是心痛啊!! T____T

 


事后我们也不敢跟父母亲说... @.@

因为我们都知道一定会被说骂一顿的,尤其是妈妈!

一定会天天念个不停!! >.<

这么一来我也会是被念最多的那位!!

因为爸妈肯定说我没看着姐姐... ==

其实我好像也是太放心姐了,

因为开店做到现在是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

就自然而然习惯算钱有时是我有时是姐...

我好像也忘了姐是发生车祸脑部受伤过的人...

她是很善忘做事细节有点粗心的人...

啊!!!(抓狂ing!!)

 


经过这件事后,只要自己多加小心就行了!!

真的很不希望会有第二次发生这种事!!

另外,要保密不让父母知道这事情好像还是挺难的事情...

因为过不到心里的那关不是吗??

所以我就跑上来这里发泄下了...

 

 

最近的口头弹是 "真系唔簡單!!" XDD

哈哈!真的,做什么事都好...这句就会在脑海浮现出...

虽然还不至于到放弃的念头,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