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今天又不知sot到那条劲跑上来了~

前还说过今年会更努力更新这里的,

是呢..结果怎样叻??

还不是一天拖一天,迟迟都没上来写到!! (@^@)

 

 

话说我现在要说什么也不知道叻,

因为明天又是1星期的学校假期了!

很快叻,这间小店就是1周年了!

呵呵,还记得那时候店里是空空的,

只吊着几条衣服就开展了,

现在!!哇~除了吊着的都是满满的衣服,

地上的货物也变成一堆堆的高山了!

真是好多的不知不觉啊~

说明点那些衣物就是我们小店的家产啊!

真的很恐怖下咯 >.<

 

 

很多时候都一直在提醒自己拿货要注意,

但很多时候就是新的东西真是来得太快了!

而且是预测不到自己存货的量到底够不够卖,

一直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所以拿拿下就集了很多...

 

 

其实从去年到今年一直有一件事情很想做,

可是就是因为时间的不足,

造成我到今年都未能达成啊!!

其实那是很简单的,就想剪个头发,换个发色!!

哈哈!!可是就是拖到现在!

唉...不要笑我啦,我知道明明是个很简单的事情 ^^

但我只喜欢去一间叫做"O-ZONE Hair Studio"的理发店哦~

其余的我还不怎么去呢,呵呵!!

 

 

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就没什么玩自拍了~!

是没在The Island Shop做工了之后吧...

真的就一张自拍照都没了...

在想,我还算是不是个女生啊~

有个朋友问过我一个很白的问题,

说我一直这样做工,爸妈不担心我会嫁不出咩?

哇~这句话...就只有你对我这样说过哦 T^T

当时还真的有点吓到叻,哈哈!!

要遇到一个对的人好像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啊~

不过有你这样的提醒我会更加努力滴 ^^

 

 

哦~都夜了,明天还要早起呢,赶快补眠吧大家~

晚~~~安~~~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