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你看!!

原本今天是要开店的,

可是姐姐早上睡不醒,问了她好多遍,

她只说“好累!明天才开!”

呵呵呵~~~


这下好啦!

因为昨天家里有个人的筋不直,

在家里发神经 @@

昨晚就一直吵没钱用没钱用的,

你好像时不时会出这种菜哦!

看到都腻了!

什么事情都可以搬出来讲!

都不明白你的脑袋是装什么的!

钱这种生外物的东西可以使你变得疯狂!!

超讨厌你这种样子咯!!

给你多少的钱你都是觉得不够用!!

到底你知不知道钱是多么的难赚的啊!!!

从小到大,你都以为我们不懂人情世故吗!!!!

对你,是彻底的失望咯!!

玩笑也不懂得开,做什么事都是金钱挂嘴边!!!

简直是无可理喻的家伙!!!

真的很讨厌啊!!!

这样称呼你,说你是真的很没礼貌下,

但我真是忍无可忍了!!

要是你有做个好榜样给我看的话,

我就会尊敬你一百倍!

但你没有做到这一切咯!

我所看到的负面比正面还多咯!!!

所以我还是选择用这以上的标题来称呼你算了!!!

 

 

明天开始,每天都要开店了,

不然一直在家也是对着那个脸黑的家伙而已!!

看了都影响我的心情啊!!

对她!要抱怨的事情多得是,没力写那么多了~ ==

而且这样写下去,对我的名声也不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