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风狂吹起街旁的枯叶 街道上每个身穿厚厚的毛衣
橙黄色的画面也即将转换雪白色 说声再见却总会被人嘲笑
我们的故事有好多好多…

在桥上望下看的水面会反照出自我的面孔
显得孤单 显得骄傲 显得让人不想说话
明明知道可以改变的事实又坚持着扮演自我的个性
为谁笑了 为谁说了 为谁改变了
这一切从何时开始发现 在角落的人们会做着自己想做的事

什么样的人 会出现在什么样的地方
我行我素的性格还未改变 讨厌旁人望着我的眼神
像被全世界憎恨的刻在心中
无论在哪里的我 总会独独地让寂寞包围
身边的话题总是听不进也管不着
闲言闲语让人感到无奈的想转身走开
那表情让人明白不想再找话题聊天

或许独处比我想像中来得更好
每个场面也要以最佳状态来配合旁人
那未免给自己太累了 观赏这画面也太无趣了吧

微笑会何时展现 展现的时候又是何时
情绪转变得太快总会叫人难以应付
现在的我为了什么思考不已 偏向何处寻找着明日
返回童年的话我想必定还有很多人想弥补过去
不单只是我一个人 对吧
不过现在也该面对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了

在街道的两端看着路人不停地行走
显得失落 显得迷惑 显得疲惫的模样
人群当中必定会找到一个这样的我站在这里
为谁哭了 为谁听了 为谁脸红了
某人会觉得不值得不需要这样去做

看吧
冷风狂吹起街旁的枯叶 街道上每个身穿厚厚的毛衣
橙黄色的画面也即将转换雪白色 说声再见却总会被人嘲笑
我们的故事有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