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么颜色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即使想哭 寂静的夜里没人会听得见
我和过去也改变不了多少
一天比一天活得更自我
就连笑容都无法真实

还记得为着你而不释努力 偶尔会感到寂寞
这个理由不够去相信的话 那还有什么言语可以传达
认同的世界如此美丽 你的笑脸竟是多么的滑稽
无论过去是怎么一回事 一句一句从口而出的话题渐渐被遗忘
直到这时有你的出现才让天空染上色彩

好想把时间倒退哦 只要一点点也好
越过前方的河堤 连思绪也愈来愈迟钝
被人嘲笑说我没用也无妨
面对未来却没办法想像结局会是怎样
只因为是这样 两人渐渐牵在一起
直到哪天对过去说再见

还记得夏天到海边吹着风 感叹着独自一人
把释放出的心情重拾 这样追随下去的话
害怕时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就好
那里就是呼喊的地点 朝向蓝天诉说着
没有解不开的锁 一如往常地试着去完成你的心愿

好想让时间渐渐地加速哦
只要一瞬间也好
流泪的日子是否减少许多
一旦越过前方 连爱恋也愈来愈矛盾

还记得为着你而不释努力 感叹着独自一人
即使想哭 寂静的夜里没人会听得见
认同的世界如此美丽 朝向蓝天诉说着
一句一句从口而出的话题渐渐被遗忘
直到这时有你的出现才让天空染上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