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话可以记在脑海中多长久
旁人总会一直在耳边轻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曾说过的话可能都会忘得一干二净
是谁在身边重复的提醒了

每当遭遇困境时
有个笑容却可以让我感到不再失落
像有了勇气再次出发的言语 都从口中得知
是谁在身边重复的告诉着我

担忧的心情从来就不曾摆在脸上
但感觉得到却又帮不上
不知从何时开始懂得体会这一切
超越了岁月的心灵 应该还会被旁人当白痴

当时感谢的心情会楞在一旁
不知要说些什么还是做些什么行动
是否一句谢谢就足够了
或是节庆那天再为你搞点充满温馨派对
(Nothing like that)…你要的都不是这些小玩意

相处在一起已有好久了
荣幸的想告诉大家
清楚的知道我比其他人来得更加幸运
这个事实仿佛会让我活在梦境里

面对挫折的同时
得到他人的原谅却原谅不了自己
如果有你在身边 那我就不会变得胆怯
是你在身边重复的提醒了

你总觉得只要我们都生活在一起
笑声就会连绵不断的存在着
是否这就是你所要的恩惠
要求不多的只要过得开心就满足了
(Just like that, right! )…你要的就是这些

难以开口说声谢谢 真是抱歉
你从不计较的对旁人随和
是谁都会对你怀有崇拜和仰慕的心态

当时感谢的心情会楞在一旁
不知要说些什么还是做些什么行动
是否一句谢谢就足够了
(Nothing like that)…你要的都不是这些小玩意
你总觉得只要我们都生活在一起
笑声就会连绵不断的存在着
是否这就是你所要的恩惠
(Just like that, right! )…你要的就是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