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勤回来又来找我聊了一下 ^^

又一个说像我这样的工作很舒服很轻松,

数一下好像有四五位朋友这样说过了,

大家就会说外面的压力很大之类的话,

难道我的工作就真的那么舒服吗?

应该说是无趣吧~哈哈!

 

也是啦!呵呵!!

但有时就闷到时间过不去咯~

一般来说也是半工作半休息,

真的很轻松 ^v^

 

还是老套一句……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呐~

实际上大家都差不多吧,哈哈!!

头有点晕……写不下去了……

休息休息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