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老闆有過來店時...

我就把Charice介紹給老闆咯~

因為太喜歡她的歌了~ >口<

連老闆聽了她唱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都說贊啊!!

還跟我要她的歌和全名哦,呀呼~把毒傳送給老闆成功了~哇哈哈!!

 

 

然後就跟老闆聊了一大堆咯,

其實我還挺喜歡和老闆聊天的,

畢竟他見識的比我多,懂的事情事物都比我廣~

跟他聊天真的很舒服 ^^

我想那裡的員工每一個的想法會跟我相同吧~

老闆娘也不錯,只是偶爾會有點小頭瘋而已,

比起其他的算很不錯了~真的...

 

 

很羡慕呢~

老闆和老闆娘下個星期又要去中國香港了,

而且還是去十多天叻!>口<

雖然是去工作才順便去玩的,

哎呀!一年不知出幾次國都已經羡慕死我了!

我們還吵老闆找一次帶我們去叻,呵呵~

不過這是0.10%的事情吧  T_T

不理了!我們去不成就吵老闆給我們買手信喲,

簡直是完全大放釋啊!哈哈!!

 

 

想不到想敗下自己喜歡的專輯也這麼難,

第一,CD店找不到...

第二,價錢問題...

第三,知不值得我去買...

 

以上足以我考慮了很久,可是內心一直翻滾著...

很想得到它的念頭不停地在徘徊~哈哈!!XDD

 

真的很想敗下啦~而且要一下敗那麼多張喜愛的,

想想真的很破費哦!>.<

最近很猶豫...

 

還有正準備中的包裹~@-@

唉...果然還是不行呢!

很多的不足,需要我們去補充的有好多~

真是的...不知何時才完成送給親愛的,哈哈!!

(完全焦急ing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