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的新窝登场咯~!!

秀两张照片先 ^^

这些都是爸爸随手拍下的,我都没去过间家呢 >.<

 

DSC00168.JPG  DSC00172.JPG

箱的大盒,前屋主还没搬走哦~ ^^

不过屋子的设计很普遍又没装修,所以不多拍了,(羞~)

楼下3间房,2间厕所

楼上1间房,1间厕所

 

其实是爸最近购买的啦~(还不能算是我的 >.<)

他从去年就开始计划买房子的了,

然而因为资金周转不跃,

加上没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就一直拖到今年年中才正式买得成,

而且还是在Lumut那一区呢,

可以方便哥工作居住哦,

当然我要去凑热闹也没问题哟~哈哈!^口^

 

也不懂为什么爸今年就特别积极买房子,

是因为觉得自己老了吗?

心急着要享受了吧!哈哈~

 

看啦,我又欠爸这份人情了……

可是爸说我们做女儿的从来就没欠过他,

就只有他欠我们,

从决定生我们出来的那一刻起就已注定是他欠我们了,

哇咾~好感动哦,

泪都快飙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