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到今天气都消光光噜~!! ^^

上回说“Fight For Sister”之后,

隔天姐为了补偿歉意……

就买了一粒1kg的蛋糕哦(不买回赔我才怪耶!)

当然不只是我一人吃而已,

全家都有得吃~不过主要目的是补偿我的呢!

然后爸就以为我庆祝生日(是9月,不过还没到啦 =.=)

连忙进房间包个红包塞给我……(真糊涂哦~)@。@

蛤!这让我傻了眼,又气又好笑,呵呵!

没关系!没关系!

就当是提早收到的第1份生日礼物咯~

谢谢哦~ ^0^

 

今天工作时间过得真快!

想必那是因为朋友来陪我聊天的关系吧 XD

话说,如果没人来找我就会空整天,

时间过得像乌龟在爬,

今天先是桶(阿彤)来找我,

可能年龄较接近,跟她聊话题真的可以多到像一堆山高!

哈哈!!聊聊下挖了好多一堆堆的过去事,

同一个人,原来……一说起“他”,评语超多的!

同时我才知道,他本人真的很有问题!

难怪身边的朋友个个都会慢慢远离他,

我和桶聊起就一大把火,超搞笑的!

聊聊下都过了近3个小时噜~(惊)

我们真的快变“叽喳婆”了啦~~~~ XDDD

 

桶回了不久再来是明励妹,

那个瓜啊~不是看帅哥就是偶像偶像的,哈哈!!

还小嘛~看本杂志都可以指着说“这个帅哦~”

“我的XXX……帅吗~”(大花痴)XD

真没力到她呐~呵呵!!

今天偷跑去买了杂志还骗爸爸说是我借她的,

她一回家之后,不知情的我就接尾去上个厕所了,

他爸爸见到我就问“那本书是你借明励的吗?”

还来不及想那么多我就直接说“没有啊……”

幸好临时就觉得不对劲,就赶快假假说“什么书?”

他爸爸就说“她手上拿的那本……”

我就赶快假装补过说“哦~是啊,我借她的……”

哈哈!!幸好脑筋转得快哦,

没有被她爸妈发现那个谎言,

不然明励妹就要被骂一餐了~嘿嘿~~~~

 

最后来找我的就是表妹和阿婷咯,^^

这个也是废话一大堆的,呵呵!

不过蛮想念阿婷在隔壁做工时哦,

现在隔壁店都剩下印度婆了,闷呐~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