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一件事情,现在却越闹越僵,

昨天早上火气一大就和姐姐打架了!!

幸好没什么损失,就只是刮伤了脸和手,

手臂和大拇指稍微有点瘀青,

手腕的旧伤又复发了!痛死了!(姐:活该!)

啊!还落井下石哦~

在极力反抗的瞬间顾不了那么多的,

事后才感到疼痛……真该死! >.<

不过爸妈却完全不知道,

也好啦!不然被骂的人肯定又是我!(无言……)

给爸妈那么的宠她,她还那么跩哦!

看了让我更加火大耶!

 

不知怎么搞的,现在是玩角色扮演吗??

家里怎么乱成一团糟啊?!

被爸爸骂了之后,那天起我就没跟他说过话了,

他也没跟我开口说到半句话,

所以就成了冷战当中……

 

我这样的做法应该很幼稚很不孝吧……?

当然很不想这样下去,

可是一想到那晚无辜被骂,

气还是没能消去……其实很简单嘛!

只要先开口自然就能回到以前的气氛了。

不过……心中的那道伤痕依然是存在的,

在抹去之前还是那么的深……

 

我MSN所写的主题,很开心会有朋友注意到哦 ^^

问我发生了什么事,真抱歉,

恕我没能把详情告诉你们,请原谅我(真诚地……)

因为害怕会被你们嘲笑,

好啦,你们的关心我领了,谢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