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续几天没上来了,

昨天开始才到朋友的blog去逛逛~

大家也是懒得写,

空白好几天,呵呵~!!

 

农历新年的一星期holiday结束后,

店里就像回以前...那样的平静 ~.~

还以为2月份的佣金会很多,

原来才那么的RM39而已!!

珊和怡还说这个月最高是你啦~

哪可能啊~!老板check时最高的竟然是AHA~!

而且珊也卖多过我叻,

还一直说自己卖很少,真是没力到她...

 

3月还有一星期的假期呢~

希望那时会卖得比2月份的多,

无奈啊,最近很缺钱...

我的隐形眼镜就是我最痛疼的负担!

对了!说到钱,虽然薪水已拿了...

可是感觉好少好少哦~

是因为钱越来越小的关系吧,

而且什么东西都起价了...

有点后悔当初开工积金(EPF)叻,

虽然说防老,等你老时很好用~

老板还扣到那么多进我户口!!

还说跟着底薪抽的!

哇佬~完蛋了啦!我好想不要哦!

呜呜...人家现在比较需要现金嘛!

真是的~

 

最近和珊share着租回童年时的《七龙珠》来看耶~

反正店也没人,消磨时间,顺便找回小时候的感觉不错吧!

哈哈!!

佬二还说我返老还童 =.="

真是给他炸到...

等K完这套我们还打算K《游戏王》

哈哈!!这次怡也说要加入和我们share哦~

真有够疯狂的童年咯~!! >口<

 

下午怡突然间在我们的面前飙泪!

我和珊都吓到了,

然后她就拿电话给我们看信息...

哦~才知道原来是她男友提出分手了,

因为某种原因被逼做出这种决定,

可怜的恋人...

害我和珊一时之间都不懂要怎样安慰她,

不过我们聊了一下之后,气氛又回来了 ^^

那是傻傻的气氛归来啦~!哇哈哈!!

不被大人们看好的恋情,就此结束,

那是悲伤的结束,又或是好的开始...

答案只有怡自己知道...加油啦!

你还年轻,感情事不用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