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眨眼已经来到100篇了~!!

很快嘛~(快屁啊! >.<)

也是啦,我的增文速度慢得像乌龟这样 ==

会快到哪咯,哈哈!!

就因为第100篇啊,题目都来点不一样的 :-D

 

3月份里的一星期假期也来临了,

今天星期六,游客不多,老板也说人才刚进,

嗯嗯,当然还不算忙哦~

然而这几天不知怎么了我的心情都好好呢 ^^

大家也闲着没事做......

就捉人来做照型呀!

而我是被珊和怡捉到得那位...呀~~~

 以下是她们的作品!

 

登登登登...!!

DSC03448.JPG   untitled2.bmp

很熟悉的“冲天炮”对吧!哈哈!!

那是2NE1 Dara的发型啦,感觉很酷很帅叻~

来来来...!!对比一下...有没有很像呢~??

卡卡卡....XDD

 

弄成后大家就大爆笑一场...

我想有客人进来看见的话定惊讶的笑翻地~

其实本人也很满意“冲天炮”照型耶~

虽然弄得没比Dara漂亮,

可是这照型还挺不赖的嘛~

我很喜欢呐!哈哈!!

感觉可爱里带有点帅气 >口<

真是胡闹的小子~

我说珊啊~

你可以去当美发师了,乱来的作品也给你弄得成,哈哈!!

 

好啦,顺便附上2NE1的相给大家看看咯~

最近越来越爱她们这四只了 >0< Fire Baby~~~

W0200903303434760359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