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了场大雨...挺凉爽的...

可是一到了中午太阳就升出来了...

热度不断地上升中~~~

很讨厌的咯...

最近都晒黑了很多...

 连防晒膏都无效的说...应该要换更高的SPF了吧...

不然越来越黑就惨...(抱怨!抱怨!)

妈还经常说穿长裤就晒不到太阳了嘛~

可是穿长裤很热啦,我就是不喜欢~~~

 

先说说昨天吧...

AHA、SHIMA和ATIKA火气冲天哟~!!

对面店的员工人格实在是太烂太差了,

一直连续的在背后讲她们3人的坏话,

之前已经警告过了,连老板都知道这件事...

她们竟然离谱到跟游客们说我们店的那些员工很随便很风骚的...

还说我们的衣服便宜货又卖到贵贵,品质不好啦什么的...

说有的没的...

我们老板也警告过她们!

可还是喜欢讲人哦,真是吃饱没事做的!

昨天Aha她们真是忍无可忍才闹上警局去叻~

我们华人员工都傻眼...

当时有点吓呆的感觉...

晚上因为不够人,变得原本不用OT的我都被逼OT了...唉...

我这个月的OT次数蛮多的,原本还想休息一下的嘛...

今天开始Aha又要去Kedah 4天,

Oop!!~这4天内有2天晚上就没得逃了...

又是OT day~嘻嘻...不过也好啦,赚点收入也不错嘛~

 

原本就快要搬家的Aha和Shima,

打算做完今年或者下个月就要停工的了,

昨天突然发生那种事...

Aha就想做完这个月就停工了...

 

不要啦~其实很不舍得的...做到好好突然这么说...

连Aha自己也说不舍得我们,

可是她已经不能忍了...

但老板娘不懂给Aha停吗,这个月就快结束了啊,

还剩几天吧了...哪里来得及找人哦~

要是找不到人我和珊就半死了 >~<

Aha人真的很好,平时都能傻傻的跟我们玩,

认真时就一起认真~最搞笑的是...

她也和我同月同天生日叻~(老板娘也是~ ^0^)

 

这是我第一天去做工时,珊就问我你几时生日的...

我一说9月29,珊和Aha的反应竟然是目瞪口呆的看着我...

那是珊还连续问我929哦?真的929哦??

感觉好像不相信似的...

哈哈!!我一听到珊说你和Aha和老板娘都是同一天叻,

当时老板也有在,就很不信我们...

还搞笑的叫我们拿登记出来看,哈哈!!

而珊还一直抱怨说做么我不要迟点出生叻~哈哈!!

(珊就早我们几天生日而已...)

老板都吓到怎么大家都是同一天...

很巧对吧~呵呵...

我承认当时是有点开心到...

因为大家都是天秤座的 ^^ 卡卡卡!!

 

嗯嗯,最近我都在追韩国的综艺节目呢~

全都是冲着闪耀弟弟团SHINee而看的哦,呵呵...

尤其是他们最近的《Hello Baby》,真是超赞超好笑...

能看见私下的他们真好~

没办法否认我对这5只的爱愈来愈深了!! >o<

还有他们的孩子“佑根”,超可爱的...

5个大小孩连自己都照顾不了,

还得去照顾1个小孩...真是太好笑了~哈哈!!

 

 10274538.jpg

 

这5位爸爸对佑根的爱到底有多深呢~??哈哈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