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请不要在我面前发脾气,

我的情绪会很容易被影响的。。。

你就是闲着没事做,

每天胡思乱想,想些有的没的!

一直拿人家来做比较,

那么爱比怎么又不见你去好好的找份工作,

还一直怪别人把你害成这样,

什么嘛。。。

 

为何你就不能面对现在的自己,

一直回想着过去,埋怨别人。。。

倒不如想下将来,为自己做个打算好过,

。。。最讨厌你那种固执又爱发脾气的样子,

好想在你脸上狠狠地踹一脚!!

我知道就算我这样做,你也无法清醒的~

 

当无业游民也适可而止了吧,

都好几年了耶。。。

不觉得很浪费时间吗~

真是的!那把嘴巴还是不检讨下。。。

对对对!

我的工钱真是少得可怜,

你对我说的那些话虽然句句有刺,句句都刺在我身上,

那又怎样!!

我只要是做好我自己,你再怎么讲都由你喜欢,

毕竟嘴巴是身在你脸上~!

我除了忍耐。。。就是看开点~呵呵。。。

 

明明就长大了嘛~

思想怎么还那么单纯啊!

你给我再成熟点好吗!亏我还经常叫你“姐姐”。。。

Shit!!!

只靠那张嘴又不行动有鬼用啊~

常常说些自暴自弃的话。。。

对你。。。真的好无奈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