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疯了疯了!!

最近都一直在追看闪耀弟弟团SHINee的所有节目呢~

而且还是不停不停地追看哦!Non-Stop。。。!!

其中就有最让人必追的《Hello Baby》和《年下男的约会》,

他们果然有超搞笑的说,

不单只咱们的渝根很可爱

就连这五只都很可爱啊!哈哈!!

尤其是我的大爱钟铉和key,每次就是超期待他们俩的互动,

那种暧昧的感觉真是让人羡慕死了~ >o<

看看看。。。以下。。。

 

d82684426a171b3772f05d51.jpg 

(你们两只也太粘了吧~!!笑容杀死人ing ^v^)

b82360f055ddfc87a50f525c.jpg 

(Oh~再看看搞怪的2只 *v* 可爱极了~) 

 

先说说《Hello Baby》吧。。。

在他们第一次接到这个节目时,还真的有点吓到,

5只糊里糊涂的被制作组载到一间韩屋,

才告诉他们说要开拍照顾小孩的节目!

他们都开始担心起来了呢,

这也对啦,毕竟他们都还是小孩啊~

连自己都顾不好了,还怎么去照顾小孩啊?!

起初我也很好奇,就想看看SHINee们怎样去当个好爸爸~

哈哈!!

果然。。。

他们的爆笑对白和让人无法想象的亲密互动,

而且渝根真的很可爱啊~~~

真是让我每个星期都期待呢~~~ ^^

(因为HB的节目是一星期播出一集的)

所以啊!每个星期都在追追追的。。。!!

话说4月7号那天就已经播最终回了,人家真的很不舍得啦~!!呜呜。。。

STOP~暂时介绍另一个先。。。

 

《年下男的约会》是08年的节目来的,

每一集都要请了不同类型的姐姐来和SHINee们约会,

看到最后姐姐的选择是。。。

谁能抓住姐姐的心就能和姐姐完成1天的约会~~~

这个爆点也很多,而且姐姐和SHINee们的互动也很搞笑,

能够看到他们私下的一面真好,

自然不做作的才叫可爱嘛~~~ ^^

不要看他们兴奋地和姐姐约会哦,

每一集制作组给SHINee挑战了很多很多户外活动哦~

有刺激的过山车、水上活动和让人心脏爆炸的高空弹跳!OMG~

看得我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哦。。。

哈哈!!

 

然后我也介绍给珊和怡看,

现在大家都像中毒似的爱上HB和SHINee!!!

哇哈哈!!!(我放毒成功了~yeah~!)

每天的话题都围绕着SHINee来说,

我们都发现。。。其实不只是我们中弟弟团的毒,

在我身边的还有很多很多人也一样哦,

epop和YG工作室的姐姐们也疯狂的感染上闪耀弟弟们的病菌~

哈哈哈!!!真是太棒了~!!

  

谁叫SHINee就是那么shine呢,

不管是舞蹈还是唱歌,样样都行哦~

这谁不知啊! ^~^ 很废话的我。。。>v<

之前还不认识SHINee这组合时,

在店里有听到美珊其中一片CD有AMIGO的这首歌,

我一听到就直接问珊是谁唱的,

当下的珊也是糊里糊涂地说好像是一队名叫SHINee的人吧~

这里我就有点开始注意到他们了。。。

之后就是怡借我们看DVD,

原本是为了要看SJ的,可是里面就有首SHINee的《姐姐真漂亮》mv,

一看到这mv,第一个反应是瞪大了眼“Wow~不得了的舞技~”

歌曲旋律也很不错!就只是他们的样样貌很小孩子的。。。

当然嘛~孩子们那时才平均16、17岁呢~

(姐:你很老吗?叫他们孩子?!)

顺口嘛~哈哈!!>羞<

真的!《姐姐真漂亮》最让我傻眼的就是滑冰舞~

他们跳得真的超帅气的哦~!!<<<(必要的称赞语)

来到这地步已经有点陷入了。。。

我们就有开始讨论了咯,珊那时还说看到他们的样子时有点失望哦,

因为帅的才那么两个~(铉key ^^)

不过当时的我却不会失望的一直在她们面前称赞SHINee舞蹈很棒哦~

怡就说最近他朋友说《Ring Ding Dong》好听,

是SHINee的新歌来的。。。

嘿嘿。。。知道了这个哪可能会放过呢~

我就趁休息天上网去载了他们的mv来看,

哇佬~不得了了《Ring Ding Dong》的照型和曲风简直就是。。。

大喊“型!!!帅!!!酷!!!”<<<(激动ing)

这支mv我当天就从早看到晚~~~看不腻的说 : )

然后隔天就上传到电话去给珊她们,

哈哈哈!!珊也看傻了眼,一直一直地重复看着~

怡是比较慢陷入SHINee World的~

因为她之前是忠实的SJ迷~ ^^

话说,现在不是了。。。(笑)

 

就这样,再看了综艺节目,现在大家真的是齐齐陷入咯~哈哈!!

《年下男》和《HB》都是我第一个看了,再介绍给她们的呢~

一开始好像是我比较严重的中毒哦,哇哈哈哈!!!

(猛然发现!!)我好像有点长篇大论了 >0<

再停不了口的话就不懂要写到几篇长咯~~~

迟点勤劳的话再post《HB》和《年下男》的作介绍 >v<

 

5ecae024e14e71258744f98a.jpg  

-首张mini专辑《姐姐真漂亮》的照型~

 华丽丽的登场噜~ ^m^

cb50db450b62a2abb3b7dc6b.jpg 

-首次得到大家的肯定,获得新人奖的SHINee们

  感动得站在舞台上哭了...大家都强忍泪水哦~

  可见钟铉和Key这两只哭惨了啦~ >~<

9296e71735a65478f2de3271.jpg 

-别哭了。。。你们的努力我们都看见了~

SHINee01.jpg  

-《Ring Ding Dong》照型

   虽然有点远。。。光看照型就很型很酷啦~

   帅气十足的SHINee长大噜 ^^

   话说,钟铉的发色超Bling的呢!呵呵~~~

febdd251a6e711711138c253.jpg 

- 最后是专辑封面的照型~太帅了!!

  超超超喜欢首歌~!!要继续闪耀下去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