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还有一星期四月就要结束了!!

时间啊时间,真是快到不行呀你!!

好想给你狠狠的一拳下去~!(受刺激ing)

哈哈哈!!

开玩笑啦,就算给下那一拳也是阻止不了什么,

不是吗?

 

跳下tone,过几个月珊就要去新加坡工作了,

现在就一直在烦这件事,还有染头发

一直吵着要染泰民的发色,

还硬要我陪她去我哥那边染~

我说你再吵就干脆叫我哥帮你剪泰民的蘑菇头更好!

哇哈哈!!

 

最近天气那么热,我想来回一趟我就要变炭了 ><"

(暴晒程度高!!)

其实是有点懒惰出门啦~

所以才感到有点像是被逼的状况...

而且又要钱钱钱!!

还要找天一起请假哦,都不懂老板娘会给在那天呢~~~

 

再跳!!

自从在这里做工就不停地乱花钱了,

怡也跟我这样说过,他也发现自己根本存不到钱,

对我来说一大部分也是因为珊......

因为她很喜欢叫我们买这个买那个,

就喜欢什么都一起买 (有强迫人的病症吧~)

Maybe maybe~ 哇哈哈!!!

 

当然也不能完全怪她,是我控制欲不好才对 =口=

而且自己也不懂何时开始对自己的胃大方了,

每天早上到晚上就是吃吃吃!

我要对我的胃说“很享受嘛你~” XDD

再来一句就是“你给我适可而止了呗~!”

哈哈哈!!

 

2e7cbb6e86b36ac380cb4a5d.jpg 

- 来张帅气的小插曲,OMG!Bling啊~

  这摸样让我无法移开视线了啦~ 吼... ^w^

 

目前完全很没心去工作,是因为大家都“中毒”了...XD

而且最近也没人,4月份都一直很早放工~

连OT都没得开~!

最糟糕的是“毒”还在蔓延着...OMG~

我们还狠到连老板的电脑都放上SHINee的帅气+可爱照片~

而且还是很多很多呢~(看你几时中招!!)

哈哈!!这就可以知道我们中的毒有多深了!

而我最近一直挣扎不定......

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太迷恋他们哦~

因为那样自己会变得很不像自己!

也会变得一塌糊涂!!哈哈!!

 

很辛苦啦~和以前相比起来,现在还更加爱玩呢!

这样绝对不行!!

嗯嗯....!!

要K日剧了,这样才能回到现实点...(废话!==)

呀呼~~~随便补修一下日文

 

5b6d71cf3d6eae0af9dc6154.jpg  

- 这张很有傀儡的feel哦~酷哟!超喜欢呢!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