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哟~!!是不是呀?!又跑来这里了~

谁谁谁??(左看右看)...谁又跑来这里了?

哈哈!!当然是自己噜~ XDD

今天突然心情好到爆,没有发生什么开心的事,

但就不懂怎么心情超TOP的~卡卡卡!!!

 

先给眼睛来张享受的照片先。。。>0<

 

shinee18.jpg 

- 很怀念泰民这发型,那蘑菇发型果然有够可爱的~(暗笑)

  大家都笑得很开心嘛~ ^^

  话说,这张应该是08年拍摄的

  今天竟然给怡发现珉豪身穿那件白色的衣服今年又再次出现呐!

  看下图~

 

2197d6501847efba8d54305a.jpg 

- 有没有...有没有,坐在一角的珉豪抓到了!哈哈哈!!

  呜~证据证据...这是今年拍摄的《Hello Baby》

  我要说,“怡,我真是服了你,你观察力力很强嘛~” XDDD

  连珉豪的旧衣也不放过~!!>口<

 

最近Island Shop的韩风很强,

可以说每一天的11小时都在播着韩曲,

而且单单10首歌就可以重复播5~6次以上 (惊)

这阵风很恐怖吧~哈哈!!

(讲起来好像是我们本人很恐怖才对 >///<)

 

可是...可是啊...我还挺想听一下英文歌曲的,

因为总觉得店里这种地方英文歌曲更适合大家呢~

不管什么顾客到来都能care到,不是吗...

所以每次就趁怡或则珊回家休息的2个小时,

店里只剩下我和Asih时,我就会转听英文歌了 ^^

今天也不列外哦~

也不知是凑巧还是真的是这样,

每次转英文歌时,顾客就会涌进来了!(真假哦~)

我也不晓得,所以就有点怀疑~

Maybe It is true!嗯嗯。。。(点头ing)

 

然后今天又给我捞回一笔了,

竟然serve到一单RM200++的,

高兴死我了!!

要知道这个月要卖到一单RM100++的都难咯,

更何况是给我卖到那么多,哈哈!!

But...担心也随即来了,Oooommm~~~~

因为我们都约好每个月佣金最高的人就要请喝水的,

上个月is me!我希望这个月不是我咯~

可是今天这单就很明显胜出的就是我了啦,怎么办呐~!

 

在counter算钱时,怡就帮我scan,

我就在旁边包,两人还一直讨论...

衣服、key chain、magnet,那顾客都买到很多,

 那瞬间真的很混乱,怡看到我很怕这个月成为最高那位,

竟然一直看我惊慌的一直说,

“这个给你,这个给珊,这个给你,这个给。。。”

她就一直笑我笑到不停不停~

真的,回过神时,我当时好像真的有点吵 >&<

(怡:不是有点...简直就是吵到爆!XDD)

一直怕自己卖到太多,还乱分给人 (还坏到偷偷进给珊 ^^)

哈哈!!要是给老板知道大家就“一窝熟”了咯~!

到最后怡说她只要拿一个就好了,

唉。。。完了完了。。。

还剩一个星期4月就要结束了,

那个星期我就要偷懒偷懒,让多点顾客给他们好了,哈哈!!

Good Idea叻~!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要送上那两公婆的合照噜~(谁谁谁??@v@)

呵呵~~~~

 

5057d97ed156fa3c29388a56.jpg 

- 这两只真是没完没了哦,合拍的pose竟然可以那么多~

  爱死你们啦~ >口<

  key妈妈这金黄色的发型我还是有点看不惯...

  不是不好看的关系,就感觉...很小孩样呢~ XD

  不懂怡为什么就是那么喜欢Juliette时期的key...(无言 ==)

 

Oop!!还不能结尾呢~

差点忘了一小段最重要的事!

下午我的至爱(羽羽)call我了 >~<

不懂怎么了,那通一来,真是开心到最爆灯<<<(夸张)

感觉就像很久很久没通过电话似的,哈哈!!

然后就聊了一下下咯,

再过两天就是她的生日啦~

她说有回来呢,Yahuh~!!!这下我可以好好报答她了,

我也是不是该为她准备一下party呢~ ^^

还是要给她些惊喜呢,嘿嘿...

这里不方便透露太多啦~人家不好意思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