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热热热!!最近天气猛大热!!

感觉世界末日快来临了!!<<<(热到胡言乱语ing)

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温度都比以前来的高叻!OMG~~~

所以一放工回家,冲凉吃饱后就直待在房间吹冷气了,哈哈!!

也完全没力去碰电脑...而且爸妈每天都在客厅看戏...

不得不说,很烦呢!我讨厌电脑放在客厅!=.="

我知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抱怨了,NN次的对白我不想说...

可是不懂为什么爸妈就喜欢一堆人的聚在客厅,

我听歌,他们看戏!我看戏,他们就听歌!(唱反调)

哎呀~房间啊房间!快塞下我心爱的电脑吧~ >m<

 

Yo!My Media Player终于买到了~ ^^

难得叻,之前一直叫哥帮我买,竟推三推四的找借口...(气)

那天顺call me聊天就托他帮我买,超开心的~

刚好他5月1号又有回,所以很快就到手了!哈哈!!

现在能搬到media player去看我一堆堆的戏咯~

但是...电视机也没轮到我用的说...T_T

 

最近和珊她们疯狂地迷上4minutes的《MUSIC》

因为4minutes实在是太酷了~真的!

续2NE1后,最喜欢的女团就是她们!

而且啊~店里就快变成体育场所了!哈哈!!

连呼啦圈都搬来玩(很健康嘛我们~ >.<)

除了这样,最近竟然爱上乱舞这回事!(憋笑ing)

mv看多了,闲着没事做...

2NE1、SHINee、G-dragon和4minutes等的mv舞蹈,

给我们编得不像样,哇哈哈!!!(狂笑ing)

可以说是完全的肢体搞笑show~

 

其实珊跳4minutes的MUSIC还挺顺的 ^^

尤其是这部份~

 

4Minute01.JPG 4Minute02.JPG

 

不过腰部真的很酸痛呢,由于跳到太过激烈了,

这几天怡和珊都一直在喊腰痛呢~哈哈!!(不争气的身子)

所以最近都一直汗流流的回家,

妈见到我这副汗人摸样,就好奇的问一句

“你做工那边很热吗?”卡卡卡!!!

真是超搞笑的~

其实是我们玩疯了啦!呵呵~

 

想一想,这样蒙混的日子到底要到何时才能结束,

要抽身都难哦~(快抓狂了)

近来晚上都在看《武士高校》,逃不了~

又被日剧拉回来现实咯!

所以才会考虑那么多 ^^

说不定再迟些我就要分身了!XDDD

 

4Minute03.JPG 

- 智允啊~你未免也太酷了吧~

  好喜欢你这照型哦!短发短发真的帅气!

  害我见了有点冲动想对我头发下手哦 >0<

4Minute04.JPG 

Next ~ 下一位....

 

4Minute05.JPG 

- 小队原来还有这一招哦~实力非凡哦!

   这“一支马”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哦 XD

4Minute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