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去問阿寶考車的事情,

可是下午Nicole打電話給我說有事來不到找我,

就延遲到下個星期六了~

呵呵,其實...一接完那電話之後不懂怎麼了,

感覺放下了什麽重大的事一樣,

整個心情都爽死了!哈哈!!(姐:你這是逃避的現象~)

Oop!!被抓包了喲~ ^^

沒關係啦,延遲就延遲...我可以等的!

 

 

昨晚看了Star King,Wow~讓我不得不說!

菲力賓新人歌手的唱功有讓我震驚到!! *口*

Charice Pempengco現在出道名為CHARICE~

歌聲真的好到極點!!我相信聽過她唱的肯定會不停說

“好料好料~!!贊贊贊~!!Amazing Sound~”

因為在他身上可以看到Whitney Houston前輩的身影

那feel和歌聲有點像到!

除了Leona Lewis,我想她就是新一代好歌聲的新生~

最近特別關注她哦!

今年才18歲的女生,新專輯一發出,

在Billboard上就獲得TOP 8了~真是很傲人的成績!!

我打算敗下她的專輯了!!

沒敗到手我是不肯罷休的!!哈哈!!

 

 

2008年在Star King和SJ圭賢的演出...

 

 

2010年回歸Star King的CHARICE...

 

 

原本早上去做工时还想跟珊说有这么棒的新歌手,

哪知道原来珊昨晚也看了这片段,

两个就一直不停不停地讨论她了,哈哈!!

欣赏的同时我们也爱上了Charice,呵呵~XDD

真的很佩服她!真的值得我去推!

迟些有空再做专辑介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