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就进入4月份了...

又要感叹时间怎么就是要过得那么快!

我真的来不及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哎...目前日语韩语要丢掉一边了!

为什么呢??...EH~不是放弃的意思啦,

只是暂时放开而已!

现在我也不觉得这些语言学了没用到啊!

真的!语言会多点,沟通也好点!哈哈!!



3月中姐姐开的新店到现在还是没打理好...

生意上走得很顺,赚不赚心知就好,哈哈!!

But 很多东西要Cover真是很重本的呢~

最近大家都累得...呵呵...可以变猪了~

一觉到天亮呢!睡得好甜 ^^

而且星期六,就是昨天,我们请阿霓工作了,

这要称赞一下!她这两天的工作表现蛮好的说,

自动自发也很勤劳 ^^

这样的员工我还是该疼疼下,嘻嘻~

希望她之后也是要这样下去啦~

那我就会变成爱她了!哈哈!(神经病发 ==)



今天也跟Aha聊了很多,她夜给了我一些意见,

果然!同一天生日的人想法真是一致!咔咔咔!!

不错啦,就谢谢哦 >.<

(这里写了也没用,她看不到~)



最近U-KISS出新专辑了!!Wow~!!!(开香槟ing)

主打歌《0330》真的很好听!!(激动ing)

第一次一听就直接爱上了!!

那旋律一直在我耳边徘徊!!啊~(抓狂ing)

所以就直接放上这里和大家分享咯~

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o<



说到U-KISS回归是件好事,

但就有点伤心咯...

是因为我最爱的山大(Alexander)退团了,

其实不止他一人,还有起范!

然后队里加入了两位新人...

是有点接受不了的...

人家会很想念山大Oppa的嘛~(T^T)

据说是因为他还要继续读书的关系才离开U-KISS的,

不过我另一位最爱(Kevin)幸好还有在!

那把声音是U-KISS的根源啊!

不能没有你!

得空再把首歌po上来分享吧~

(之前BB的都还来不及介绍呢...Is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