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到了漫长的假期了!!

照理说之前一直的期待现在应该开心才对!!

今天很不顺!做什么都很不顺心!!

很想哭很想哭!可是就是很压抑!

不是我想抱怨...

为什么压力会变得这么大!

有时候很想一觉睡醒什么都不用去想!

但是我做不到!!

感觉最近的思想也越来越紧绷!!

担心也越来越多了!

 

 

为什么年尾就是要下雨!

工作的时候我不喜欢雨天!可以说简直是讨厌!!

一旦下雨就是对我们很不利了!!

还有就是我和姐最讨厌的事情!!

就是妈妈太烦太吵了!

为什么每天早上一睡醒她一定要念几句!

好吵好烦哦!!!

她什么忙也帮不到的时候就应该安静好不好!!

语言也说不好!听了那些话简直就是讨厌!

就像今天一样!!四点多时天色就开始变得很黑暗!!

她就一直吵要收店回家了!!

可是说真的!这种时间收店回家简直是有点过早了!!

而且整排店也没人收!

她死命吵要收!!说真的很不喜欢!!

因为是假期天啊!!我们做这行就是为了等这假期而已!

什么都是假的!!

然后就收收回家了!!

说真的!回家路上看到很多辆车呢!!

而且每一辆都是满满的人!!!

妈的!!对我们来说就好像流失了一大笔金钱一样!!

客人能不能买是另一回事!!

但收店关门回家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什么都做不好还吵什么吵啊!!!

很不爽很不开心!!!

从小到大看到的就只会花钱如水!!!

家务做不好!顾店也不行!!

给儿女鼓励的语言也不会说!!

和儿女之间的沟通能力差透了!!

就只沉迷于赌万字!!

也只会推卸责任!!!

你还算是个好妈妈吗??!!请问??!!!

 

 

哇!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写了那么多呢!

现在姐在躺着~呵呵~

看来我们简直是疯了!

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

现在我只想对着电脑发泄!

好疲惫哦...

好像有点后悔那样的开始了...

因为我是人,不是铁做的人...

很多时候会一直在想到底这样做下去是不是对的!

偶尔又会觉得自己想得太多了!

要一直这么想倒不如做了一年以后再这样想!

才开始的第一步就好像停止了一样!

哼嗯...太多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