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呜哇!!2012年我来了!!^^

今天写的这篇是今年的第一篇呢~

我真的好久没更新了呢,所以要好好写写才行!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一转眼...

农历新年就快到了啊!!

一直忙着准备准备的...

只记得一星期的假期快到了,

连新年成了什么也不知道了,呵呵!!

今年的新年也是要在码头渡过!

第一年这样的开始,我想以往也是持续着,

虽然是很不错!

毕竟这行的休息时间是和很多行业倒转的~

人家开始休息我们开始工作,

人家工作我们开始休息~ ^^

但和朋友相聚的时间肯定变得少了,

还有我最最最想念的鱼鱼 >~<

不知有时间一起聊通宵吗...

(通宵?!)还能的话我真是很“劲”了咯!哈哈!!

 

 

12月假期结束后上星期只休息了3天,

但那3天也还是补不足我们的疲惫,

真的不是我们而已,

连那些taxi uncle和同行的人也是这样说,

真是累到半死啊!!XDD

深受同感,真不是假的...哈哈!!

 

 

昨天今天和明天也是我的休息天,

因为星期四开始就开店到后星期去了!

有得休息不可能不休的嘛~

但明天还要过海去做东西啊 =.=

这种半休息半做的工...呼~

 

 

Oops!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才好!

就到此为啦~ XD

下次再继续好了...

希望家人和朋友们都身心健康,事事如意!!

新年快乐哦~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