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临睡前都要跑上来写写下,

因为现在的心情不知是怎么了,

说真的,每到农历新年那气氛会使我有种睡不着的感觉!

不知怎么了...好像新的一年到了,

就要考虑很多东西和回想很多的过去...

那是自然反应吧?!

虽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和我一样...

所以今天也不例外!!

 


再过3天就是初一了!真的好快哦!

可以说又大一岁了,也可以说是又老一岁了 T.T

真是无法阻挡的岁月啊~!!

去年真的是做了很多东西啊!

忙得我...有失有得...

说真的,我对感情这东西到底了解多少!

明明就喜欢啊,可是却说不出口!

要是真的开始在一起,又会担心很多!

总觉得很白痴啊!! @,@

 

 

但得到的东西也真的很多,

我也上了最宝贵的一课,

这一课连学校也无法学习到的!!

我想到了今年、明年、后年等都会一直学习到永远 ^^

要感激的话好像也不知得感激谁先才好!

是自己吗?NONONO...哈哈哈!!

虽然人家在开心的过着年,而我们还要拼命地做生意,

好像还真的不简单哦~哈哈!!

反正都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啊~

天天见面就好像天天都在过年!呵呵~

 

 

哦~都夜了呢...

今年我应该会更努力上来更新吧~

毕竟真的很不想让这里变得冷清!嘻嘻 ^^

我要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