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校终于开学了!!

也就是说,轮到我休息的时候了!!!哇哈哈!!

哇咾叻,新年每天都早起晚归的,整个人都快要散去啊!!

我很想大喊......

“真的好累好累!!好爽哦!!!”

哈哈哈!!!这样喊出来真的很开心!!!

<<<(快疯了!@@)

我想就快了吧~

新年根本没和朋友聚到啊~

连出门的力气都懒了,呵呵!!

真的很对不起呢,难得大家都回来了~

不过人家真的是很累嘛~sry... T^T

 

 

现在开学了,就直接在家休息了!

话说是休息天,但还要settle很多张单呢~>.<

还有做散工的包装衣服~ @.@

看一下日历...

哇~!这个一月份竟然休息了8天了!

但也算是补回12月份的吧~呵呵!!

 

 

那天假期遇到3位韩国女生来买衣服,

哇!韩国人果然爱撒娇叻,

刚好遇到我serve,一直要减价减价的,

已经給她最便宜的价钱了,

她还一直撒娇撒不停的,哇咾~

真的很傻眼咯,而且很多游客看着的呢~

虽然她们讲起韩语来很可爱!

但她那撒娇攻势对我来说是个“恶心”叻,哈哈!!

然后她们在讨论时,我还能听得明白一点点^^

我是不会讲,但读过少少也有好处的哦!

 

 

最近休息天很爱听Frankie J的新专辑,

整个感觉很舒服呢~爱死了!!>v<

大家休息天也不妨去听听看,

那些歌曲真的很轻松!!

 

 

这几天晚上你每天都找我信息来着,

虽然有点不明白是为什么,你说话的方式也兜兜转转的,

有点搞不懂你叻~~~

...我们会不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呢,呀~!!

我想太多了吧,哈哈!!神经病发作啊~!

你看不到我的心情所以我才那么放心地在这里写,

嗯嗯,都差不多了...要去收拾东西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